成都南山学校日语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739

成都南山学校日语教师招聘公告

一、我校简介

成都南山培训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经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批准,集高考艺考文化封闭式集训、高考复读、中小学文化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品牌培训学校,目前在校学生共计4000余人拥有资深全职教师156名(其中拥有中高级教师52名),具备专业的学科背景、教学经验、独特的学科教学方法和技巧、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同时,我校拥有着强大的生源拓展力量和招生团队,生源覆盖成都、川北、川南、川东和川西等片区,并幅射到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等地区。我校办学理念:重方法、讲技巧、托思维、立足高考、狠抓竞赛。

二、办学成果

我校迄今已培养出5位四川省高考状元,37名北大、24名清华等一大批优秀学子,曾被中央电视台(CCTV-10)、四川电视台、成都晚报、消费者协会等媒体竞相报道,并被评为《成都市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成都市最值得信赖培训机构》、《成都市最强师资培训机构》、《成都市五星级培训机构》。

三、招聘要求

(一)招聘需求:

日语教师:20

(二)岗位要求:

1日语等级具备N1水平(教学活泼,有课堂吸引可适当放宽条件)

2为人正派,品行良好。较强的职业道德感及敬业精神。

3极强的授课专业水准,或拥有快速成长的学习态度和能力。

4)教学活泼,有课堂吸引,有较好的教学思路。

对教学能力强,在招聘过程中表现特别优秀的教师,经学校领导审批,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薪资待遇

1、薪酬政策:

1)底薪+课时费  

2)年收入:8-158万保底。

2、社会保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障待遇及学校福利。

3、培训:学校统一组织入职前的培训,开展针对性、有效性的岗位培训。

(四)咨询电话:

范校长:15982841500     邮箱:5680849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