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如何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讨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90

 

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围绕学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内容和相关要求,5月25日下午6点,组织开展了专题讨论实践活动,以“青年如何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专题讨论。此次讨论旨在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重要精神。
围绕讨论主题,12名预备党员分三组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青年首先要不断学习,增加自己的认知,提高认识”,“要有求真务实的态度,敢为人先的魄力,勇于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把自己当成社会发展中不可获取的一员,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结合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内容以及个人经历,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最后各组派代表在会上分享讨论成果。
本次专题讨论实践活动,让大家认识到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在社会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认识到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努力遵循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责任,以青年应有的姿态和态度为社会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