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红歌征程,书爱党情怀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96

踏红歌征程,书爱党情怀

––外国语学院“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顺利召开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两项“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别为“颂党西华”红歌大赛和“我想对习大大说句心里话”征文活动大赛。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党的十九大将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做出全面的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两项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自觉承担历史社会责任,做爱党敬党的社会好青年

爱国敬党歌声扬,争做爱党好榜样。“颂党西华”红歌大赛是以弘扬主旋律,演绎当代大学生时代精神,歌颂祖国为主要活动目的爱国主义红歌歌唱大赛。该活动以班级间自由合作举办为主要开展形式,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爱党颂党的强烈愿望和热情。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该活动的筹备以及实施过程当中,以青春活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一个个红色的音符就像是一个个红色的历史印记,活动以独特的爱国主义歌唱大赛的方式将历史印记镌刻在同学们的心头。

爱党敬党挂心上,爱党情怀笔尖淌。“我想对习大大说句心里话”征文大赛旨在调动大学生拥党爱党意识并给予大学生一个展示爱国热情的舞台。该活动主要以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为主要活动对象并联合兄弟学院共同举办。活动前,活动负责人积极地对活动进行宣讲,以求扩大活动影响力。宣讲活动成功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同学们在活动征文大赛开展过程当中用笔和纸传达自己对党和习总书记的感激和期许之情并借笔墨抒壮志豪情。


优秀红歌大赛活动剪影




优秀红歌大赛活动剪影



征文活动宣讲启动仪式


优秀征文评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