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服队成功开展“英五”行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69


撰稿人:李平

   2019331外国语学院青服队前往五粮社区开展周末英语课外辅导活动,简称“英五”行动。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快,英语越来越成为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为了帮助孩子打牢英语基础、提高应试技能、提升英语素质,青服队利用专业优势组织一批英语功底扎实的志愿者同学前往五粮村社区,为社区孩子补习英语。

   课堂上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各自取英文名,并根据各自的英文名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游戏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分别是“水果蹲”,“画水果猜名字”,“小星星”歌曲展示。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学生十分积极,认真投入,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此次“英五”行动,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经验又服务了社区,还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扩大了知识面师生双方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成长,意义不凡


志愿者与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