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学院青服队成功开展“英五行动”第二次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38


 撰稿人:赵漩

2019414日,由学院青服队主办、其他部门共同参与的五粮村社区英语补习行动(以下简称“英五行动”)第二次活动在犀浦镇五粮村社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获得社区工作人员和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为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者精神,青服队此前确立了为期十次的五粮村社区周日英语补习行动,并于2019331日成功开展英五行动第一次活动,而在414日开展的第二次活动在继承了第一次活动运用的“游戏学习法”基础上,合理地增加了学习难度,使得社区小朋友们在趣味横生的游戏中学习到了更多、更实用的英语知识。

补习活动分区域进行,负责小学补习任务的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取一个“颜料名字”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顺利地进行了以“颜色”为主题的游戏过程。小朋友们不仅在游戏中学到了许多关于颜色的词汇还学到了许多关于“命令”的英语短句而负责初中阶段补习任务的志愿者们则认真地为同学们辅导功课在巩固原有知识的基础上掌握了新的、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

 志愿者们通过亲身体验教学活动获得了教学经验,小朋友们通过有趣有效的补习过程收获了知识。而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小朋友们,都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友谊。


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做学习游戏



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