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策马翻译(成都)MTI专业招生宣讲展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23

       撰稿人/高小棠

      2019525日(周六)下午13:00,我院代表应邀到策马翻译(成都)参加2019年“策马·全国翻译硕士(MTI)教育展暨填报志愿咨询会”。本次招生宣讲活动由我院院长助理李学芹老师带队,面向今年报考MTI专业的学生,就我校翻译硕士招生情况、课程设置、报录比和考试难度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现场解答了众多学生关于报考我校该专业的相关问题。本次招生宣讲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我校优势以及我院师资力量等,向在场学生传达热情的招生态度和我院具备的相应实力。

我院助理辅导员、MTI专业研二学生罗雨虹,代表本院进行了MTI专业招生宣讲,主要内容包含以下六个方面:学校简介、学院简介、办学特色、优秀学生风采、学生活动和就业情况。罗雨虹对我院MTI专业进行的详细介绍,吸引了在场诸多学生的目光,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很多同学在主动提问咨询我院该专业相关情况后,表示了高度的报考意向。该宣讲活动期间均有不少同学主动前来咨询,学院宣讲答疑代表均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展示了我院热忱、诚恳、求实的招生态度,展会场内场外均收效甚好。

本次与会宣讲的学校包括西南石油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在内的七所高校,我校宣讲环节收获学生高意向提问数量最多。此次活动结合了“学校展示+精准对接+论坛研讨”三位一体式的宣传方式,为学生了解我校与备考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我校亦在活动结束后受到了更多考生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