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西华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13

撰稿人/程维芬、何芳婷

52318点,西华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青春正启航,追梦新时代”为主题,以丰富、建设和谐融洽的高校体育校园文化,全面提升高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而开展。本次大赛有来自全校共计15支队伍参赛,各学院代表队相继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观众十分热情,现场气氛活跃。

 跳出青春的节拍,舞动生命的色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成功的背后必定包含着其艰辛的努力。在台下,外国语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默默付出,坚持不懈,经过半个月的排练,最后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了完美一致。赛场上,随着节拍和音符的律动,外国语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充满青春活力,精神饱满,她们帅气的服装、摇曳霸气的身姿、优美而有力的舞蹈动作和独特的魅力惊艳了在场的评委及所有观众,一次又一次的使整个赛场沸腾,赢得了大家掌声和喝彩。经过最后的精彩角逐,我院的代表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中,外院啦啦操队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啦啦操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也完美诠释了啦啦操所传递的团结和拼搏精神。希望我们在面对未来更大的挑战时,也要有心怀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