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洋光外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21

撰稿人/熊凌崧

2019530日,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4B-111教室隆重举行2019年度光外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大会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老师、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马勇政校长、外国语学院助理辅导员罗雨虹老师、张方顺老师、洋光外语的老师代表,以及全院学生代表。

根据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洋光外语奖助学金”评选办法,经学生自行申报,民主测评小组投票,学院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评选出外国语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洋光外语奖学金4名,助学金6名。

颁奖典礼上,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马勇政校长发表致辞。勇政校长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目标,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自己的人生更上一个台阶而努力。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老师宣读表彰决定。马勇政校长与罗海书记共同为本届“洋光外语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最后,光外语奖学金”获奖代表、2016级翻译专业谭鹏坤同学上台发言。他认为,学习语言能够接触新的思想,开拓视野,更有助于培养内在精神世界。他建议同学们培养“成长思维”,跳出自己的舒适圈,以获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向“洋光外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设立“洋光外语奖助学金”,更加反映了社会对语言人才的需要。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阳光外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借助榜样的力量,心存高远、胸怀天下,见贤思齐、奋起直追,利用外语优势,为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洋光外语奖学金获奖名单:

  

                       社会工作之星 2016级 熊凌崧

  

                       创新创业之星 2016级 谭鹏坤

  

                       文艺体育之星 2017级 王  瑞

   

                       精神文明之星 2017级 何梓锴

  

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洋光外语学金获奖名单

                        2016级   李  楠   王玉兰

  

                        2017级   卢琳珊   谭成鑫

  

                        2018级   夏国方   王红芬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