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篮球队在西华杯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14

撰稿人/万谦

      529日,西华大学西华杯篮球联赛在体育馆举行了颁奖典礼,我院女子篮球队在本次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团队协作精神和身心健康以及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高校体育文化,我校每年都会开展的以学院为代表的篮球联赛。此次比赛女子组共有16支队伍,先进行小组赛淘汰八支队伍,再通过淘汰赛决定名次并颁发证书。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西华杯篮球联赛中,场上每一位球员都在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活力。每一次传球、抢断、进攻、防守都展现了外院女篮不一样的风采。队员间的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虽然第一场比赛就输给了一支较强的队伍,但她们没有泄气,而是越战越勇,顺利赢得后面三场比赛并且成功出线。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尤其在最后一场与汽车学院争夺五六名的名次赛中,更是激动人心,场下观众喝彩不断。连续两个加时赛更体现了外院女篮的坚持不懈的信念与运动精神,最后我院女篮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团结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期待外院篮球队明年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