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242

撰稿人/方玉

2019530日,531日下午2:005:30,2019届英语专业本科生在四教语言实验室顺利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此次毕业论文答辩还吸引了其他年级的同学前来观看,学习。

在答辩之前,同学们表达了对自己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辛勤指导的诚挚感谢,从毕业论文选题到初稿、二稿、定稿的完成,论文指导老师给予了同学们大力的指导与帮助。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论文的内容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包括毕业论文设计的目的及意义,毕业论文的结构和主要内容,以及自己在毕业论文写作中的发现和体会。同时,针对同学们论文的论述,答辩老师们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撰写付出的努力;另一方面,老师们也对论文中尚待提高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大家需要注意和完善的地方。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再次表达了对答辩老师的衷心感谢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四年来语言的学习与积累在毕业答辩这一刻都得到了有力的展示。大家认真答辩的样子,是外国语学院最美风景。顺利答辩完后,2015级的本科同学们又离毕业更近一步了!青春不散场,梦想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