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犀浦镇实验学校共建“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

发布者:罗雨虹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77

撰稿人/袁霜、罗雨虹

912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学芹、教学办公室主任曾渝理、英语系主任张玄、20级本科生辅导员罗雨虹以及20级英语专业2名实习生一行前往犀浦实验学校,参加西华大学和犀浦实验学校共建“西华大学英语类专业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犀浦实验学校校长肖蓉,副校长李果、邓成坤、杨旭茹、陈自卫,教务处主任赵兰(小学),郑小军(初中)行政办公室主任雍靖倩,教务处科员徐加,小学英语组组长杨帆与会。

犀浦实验学校创建于19998月 ,占地面积90余亩,学校先后被评为成都市党建标准化建设示范校、郫都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成都市新优质学校、全国文明礼仪示范基地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成都市文明单位、成都市校风示范校、成都市实验教学示范校、成都市园林单位、成都市郫都区积极教育实验学校、四川省小学教育专委会理事学校等多种荣誉称号。


首先,犀浦实验学校校长肖蓉致欢迎辞,随后肖蓉校长和李学芹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校(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并就两校(院)在教师交流、教学研究和实习生培养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随后,李学芹副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实习相关安全纪律要求,双方就加强学校合作、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正式签订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授予犀浦镇实验学校“西华大学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牌匾。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和犀浦实验学校仿若春华秋实,既是一种缘分,又是一种教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校(院)希望能够深度融合,共建教育理论和实践的闭环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