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成都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参加实习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齐佳一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32


撰稿人/罗琴


9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曾渝理、学生工作主任杨磊以及20级英语日语专业6名实习生一行前往成都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参加2023—2024学年度上期实习工作启动会。成都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杜世民、初中部党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雷晓霞、初中生活安保服务中心副主任曾群英、初中课程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覃兴和郭静老师与会。

 


      首先,副校长杜世民介绍了成都外国语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绩。成都外国语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国家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全国安全教育先进单位,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他建议实习生们能够多学习,向学科老师以及班主任指导老师汲取经验。

      随后,初中部党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雷晓霞介绍实习管理工作,指出实习主要由“两会、两签、双岗、四阶段”这四个部分组成,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大致流程。同时初中生活安保服务中心副主任曾群英也向实习生强调生活和住宿方面的安全事项

 


      接着,初中课程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覃兴城安排并强调实习注意事项,提出“安全”“学习”“祝福”三个关键词。他强调实习生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学生安全,学习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最后他也给予实习生们祝福,祝愿实习生们能够在成都外国语学校收获快乐和幸福,收获记忆和情谊,也祝愿实习生们前程似锦。

    最后,我院教学办主任曾渝理老师对于成都外国语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实习生提出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