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87

撰稿人:汤晨、吴治雨

6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老师学工办主任曾渝理老师,辅导员彭陈丽老师,助理辅导员张方顺老师以及所有队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之际,张方顺老师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安排进行部署,并就活动注意事项、调研安排、成果完善等方面给予重点强调

随后,海书记发表动员讲话,教导参与同学要明确三下乡的意义和重要性,在利用好此次实践活动的机会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增长见识的同时,也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注意自身安全。

最后,两支队伍的队长李赵和王馨怡分别阐述了三下乡活动的计划安排,表达了对活动的期待与信心。张方顺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两支队伍——“红色筑梦队”和种太阳志愿服务队将在学院领导罗书记和曾老师的带领下奔赴西昌冕宁和眉山,分别开展为期一周的青年大学习系列专项实践调研和支教活动,队伍各成员怀揣着积极奉献的理念,不怕困难的品质,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传播正能量,展现外院良好的风范。

(罗书记发表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