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热情传递书香,用爱心共建家园

发布者:黄攀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

撰稿:林熙恩

2024322日上午,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铁门社区在犀铁雅居开展了“传递书香 共建家园”的图书捐赠和闲置旧物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家园的建设。

322日上午900,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场地,进行签到活动。为使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协助社工们进行了张贴活动宣传的横幅、布置活动场地、搬运并安放活动物资等工作,为活动的开展做足了准备。

 (图为志愿者布置活动场地)

 (图为志愿者搬运并安放活动物资)

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在活动摆点区域及居民住所范围内向居民宣传本次活动内容,并鼓励居民将家中闲置的旧书和旧物品带到互动现场进行捐赠。在居民进行了捐赠善举后,志愿者们负责登记受赠物资的品类、数量,并记录下捐赠物资居民的信息,向其颁发捐赠证书,并赠与其奖品。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进行受赠活动)

此次的“传递书香 共建家园”活动呼吁铁门社区犀铁雅居的居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唤起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区建设的热情。志愿者们收到了许多捐赠物品,为铁门社区之后的新建阅读角活动做足了准备。相信在社区居民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建设的美好画卷越描越好!

 (图为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