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马培训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48

撰稿人:卢贞宇 冯铭

1027日上午900,由外国语学院青服队主办的青马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华大学马尔代夫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破冰、集体游戏及大合照个环节。首先展开的是破冰环节,在这一环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被平均分为十组,小组进行了自我介绍,此环节在于消除小组内组员之间的陌生感,使得接下来的环节顺利进行。接下来是集体游戏环节,我们共开展了“爱的抱抱”、猜成语、“筷子功夫、拔河、交换礼物五个游戏,大家兴致高昂,欢笑连连。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游戏缩影)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自信心,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能力,也后续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