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美寝大赛宣讲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93

 撰稿人何其玲

116日下午19:00,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梦想饰西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美寝大赛宣讲动员大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兼2019级新生辅导员彭陈丽老师、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大会。

 学校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梦想饰西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旨在动员全校师生美化寝室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同时弘扬敢于逐梦、敢于创新的“新”精神和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精神,为寝室文化注入新的元素。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我院特举办此次动员大会,加强学生对寝室环境美化的认识,鼓励大家参加美寝大赛。

 大会伊始,彭老师发表动员讲话,提到了寝室环境和寝室关系在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点明了美寝大赛的初心和意义所在,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其中,用双手美化寝室,共建美丽、和谐、温暖的寝室环境。

 大会第二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权益部部长彭洁详细地讲解了关于美寝大赛的各项细节,彭洁部长主要讲解了美寝大赛的活动介绍、评分细则、奖项设置等,并且为大家展示了往届优秀的获奖寝室照片。

 通过本次宣讲大会,解决了同学们对于美寝大赛的疑惑,激起了同学们对于美寝的憧憬和向往,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最后外国语学院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本次美寝大赛中获得优秀的名次,让自己的寝室变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