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招聘信息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77

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

2020年招聘合同制教师通告

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成立于2017年9月,位于青城山麓、岷江之畔的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是都江堰市首所实施两自一包管理运行的公办小学,学校占地52.5亩,建筑面积15873平方米,办学规模48个班,现有32个班,学生1315人,教职工83人。按照市委市政府名校建设工作部署,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由成都市龙江路小学集团领办,秉承龙江路小学厚重的办学积淀,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创新的管理机制,引领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致力于把学校办成都江堰一流、成都领先、全省知名名校。学校以高品质为追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实施走住结合办学模式,按照“两自一包”(教师自聘、管理自主、经费包干)的方式管理运行。

经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2020年招聘合同制教师,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招聘岗位设置与薪酬待遇

(一)岗位设置

2020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小学各科教师共5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岗位一览表》。

(二)薪酬待遇

根据《都江堰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教职工薪酬方案》以人头经费10万为基础数(含社保、公积金),延时服务2万左右,上下浮动,多劳多得,绩高酬高。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三)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五)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者,应在劳动合同签订前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一)宣讲

时间: 20191129930-1000

地点:四川西华大学(3C202

(二)报名

时间: 201911291000-1100

地点:四川西华大学(3C202

要求:

1.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应携带身份证、考生签名的报名表一份、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相关奖状(以上验原件收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报考英语的教师需同时提交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3.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根据面试通知书相关要求按时面试。

4.资格审查贯彻整个招聘过程,一旦发现违规,取消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者自行承担。资料初审后,由学校招聘考评小组将相关原始资料封存3个月,随时接受上级抽查

(三)面试

时间: 201911291100-1500

地点:四川西华大学(3C202

要求:考核采取随机抽取面试课题试讲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发放面试通知书时通知。

(四)签约

时间: 201911291600-1700

地点:四川西华大学(3C202

四、其他

(一)通告解释权归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招聘领导小组。

(一)拟聘人员报到后由学校负责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按四川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增加尿检项目,有吸毒史的体检不合格)。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二)学校提供食宿。

(三)硕士及以上学历享受月津贴补助相关政策。

(四)联系人:谢老师电话028-87258129 159081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