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曾渝理老师获西华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讲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15

      
为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水平,充分发挥课堂教育的主渠道作用,西华大学于近日举办了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讲课比赛。

比赛分为专职组和非专职组进行,共有34名教师参赛。我院教师曾渝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代表我院参与此次比赛。曾渝理老师在比赛中运用自身丰厚的心理学知识,结合教育学常识,运用了现代讲课方法,在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课。曾渝理老师讲课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有趣,充分显现了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的风采。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评委的打分之后,我院曾渝理老师在西华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讲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有利于激励我院教师加强自身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水平,不断丰富教学手段,争做一名优秀的当代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