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西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10

20191113日晚,随着裁判员一声响亮的“比赛结束",最后一场男单决赛结束。至此,历时三周的2019年西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老师和学生给予了裁判支持。赛事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双混合打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约4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的林晨军老师和李同奇老师报名参加了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项目。比赛中,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外语学院的风格和水平,最终林晨军和李同奇男双获得三等奖,李同奇男单获得二等奖。参赛的两位老师表示,由于平时教学任务重,身体锻炼没有跟上,参加这次比赛,既能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实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又增进了和其他各个学院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培养了大家共同的文化体育爱好,这无疑会给大家带来积极,阳光,健康,活力和协作的正能量,促进更加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让大家能用更加饱满的状态来完成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议以后学院能有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