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77

撰稿人:魏源

918西华大学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西大门顺利开展。为确保2020级新生高效、有序、便捷地报到,在各学院迎新点上,工作人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贴心的服务迎接全体新生的到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了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安全,学校周密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于新生入学报到过程始终,新生入校须经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天府健康体温检重核验。

 今年,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03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与社会车辆无法进入校园,各位新生需要独立完成报到流程。因此,学院招募了高年级同学担任迎新志愿者,全天为新生指引道路、介绍校园环境,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手续。从哪里来呀?一路都还顺利吗?欢迎来到西华大学!”在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区,辅导员王慧老师细致地询问同学们的路途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与祝福。

学院迎新现场

在这个特别的迎新学院各项迎新工作温暖细致,各项防疫措施科学严谨,获得了生和家长的普遍赞扬。迎新工作已经结束,相信2020级的新同学们在外国语学院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