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讲堂:学院院长陈达教授谈读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69

   1026日晚7时,我院陈达教授在四教报告厅作了关于读书经验与方法的分享。

 陈达院长首先以学习与思考入题,具体阐述了学习与思考的辩证关系,并针对什么是学习这一问题做出了回答,他提出:读书就是学习,读书是学习的载体。他主张广大学子应勤于学习和思考,对自己未来职业有设计与规划。院长就就业专业相关度也做出了阐述,他认为:就业与专业的对口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通过不断的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能力,增强素质。最后,陈达院长还给广大学子做出了书籍推荐,及对学生们阅读习惯的要求。

   陈达院长宝贵的读书经验分享让广大学子收获颇深,在阅读态度与阅读习惯上得到了正确的指引,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也使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

 

QQ截图20161101092453.jpg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