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8

   98日下午在4A307教室,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陈达、副院长董小莉、党委副书记曾国勇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学院院长陈达首先传达了91日学校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上的会议精神,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暨改革创新研讨班”有关会议精神,并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和相关内容,并结合《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对“十二五”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1.1.jpg

陈院长讲话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国勇就2016年我院学生招生与就业情况作了发言和介绍。

2.2.jpg

雷淑义老师布置“两学一做”工作

   最后,学院雷淑义老师代蒋志勇书记对学院2016-2017学年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文件,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