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我院督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57

   1021日上午11时,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罗海、李雪佳等老师一行在学院行政会议室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我院主要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督导工作会。

会上,院长陈达对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督导组关心我院“两学一做”工作的感谢。他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重点督导内容进行了汇报,从第一次督导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情况、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等12大方面介绍了我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听罢汇报之后,督导组特地要求学院领导和基层党委负责同志回避检查,并认真细致地对我院“两学一做”相关文字证明材料进行审查。

   材料审查结束后,督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罗海同志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我院党委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文件精神,他还特意就学生党支部中“应届毕业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督促并提出建议。

两学一做.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