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顺利抵达万源石塘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97

        7月4日上午7:30,我院赴万源“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从成都出发,历经6个小时顺利抵达万源市石塘镇,即将开始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活动。实践团队由我院辅导员梁正科老师指导,由团委副书记杨涛、学生会副主席邱智渊带队,成员涵盖我院本科、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正式中共党员等11人。

1.jpg

整装待发


        团队刚到达州站就受到了万源市团委书记周明清的热情迎接,并带领队员们开赴万源市团委。在万源市团委办公室,负责对接的地方领导亲切会见了全体队员,周书记首先就万源市的基本市情做了介绍,并代表市团委对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书记就三下乡相关具体事宜提了几点要求,并就接下来的行程做了初步的设想。会上,团队队长杨涛还与即将合作的石塘镇团委工作负责人刘国虹进行了友好交流。梁老师对万源市团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表示了谢意。

2.jpg

到达达州

3.jpg

抵达石塘镇


        据悉,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时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深刻缅怀先烈伟绩、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并将西华大学“爱心圆梦”公益活动进一步深入,更好地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以“重走长征之路 爱心圆梦之旅”为主题,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爱国爱党、积极奉献、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时代品质,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