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208

 招新现场.JPG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工作当中,2016923日,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学工办主任王慧,团委书记曾渝理,2016级各专业新生辅导员,第14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邱智渊主持。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曾渝理老师进行发言。曾渝理鼓励新同学积极参加团学组织,以接触更多的成长平台、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在学习之余充实大学生活,提高综合能力接着由学生会主席杨良雪发言,她以生动活泼的讲解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同学们在大学明确目标,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付出更多,收获更多,并欢迎大家加入团委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最后又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宣讲。宣讲的过程中,各部门代表用幽默风趣语言结合精心准备好的PPT向在座的新生讲解了自己部门的情况及风采,宣讲活动充分展现出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氛围,也让2016级的同学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掌声笑声不断。新生们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为下一步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