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917

    10月20日晚7点,由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办公软件培训在4B301教室进行,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永会和副主任罗俊雄作主讲和示范。

 培训主要围绕如何使用Excel展开。首先,张永会讲述了制作表格的重要性,接着又讲解了如何正确高效的使用Excel,重点强调了操作人员的细心和耐心,并建议大家多使用以便日后开展相关工作。随后,罗俊雄副现场演示了制作和打印表格的步骤。在培训过程中,主任们对同学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对正确操作Excel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此次办公软件培训,学院各部门成员们了解了使用工作软件的重要性,提高了使用Excel的能力,也有利于后同学们正确有效的开展日常工作,为他们提前树立工作意识奠定了基础。

现场培训照片.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