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薪传,同心致远”—外院学子担任西华60周年校庆志愿者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35

                  撰稿人:焦路尧

2020101617日,西华大学举行了以“甲子薪传,同心致远”为主题的校庆活动。从1960年走到今天,西华历经风雨,砥砺前行,如今西华学子遍布海内外,各行各业的翘楚之辈层出不穷。值此西华大学60华诞之际,历届学子纷纷从各地赶回,共庆母校60周岁生辰。

                                         带队老师合影

西华大学为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活动,去年即开始筹备校庆相关活动。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响应并参与了本次校庆活动,其中外国语学院表现最为突出。针对本次校庆活动,外国语学院选拔出56名礼仪姿态良好,且具备丰富志愿服务经验的优秀学子。志愿者们青春盛放、整装待发,以微笑奉献校庆,以细致服务校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向上的工作态度迎接校庆的到来。

                                       志愿者帮助校友别徽章

  

在校庆活动开始前,不仅有专门的老师针对志愿者进行统一的培训,在加强自身服务态度的提高与礼仪姿态的培养,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对人等方面进行综合要求。同时,在提供志愿服务的各环节,学校也派遣书记、老师进行统一协调调度,保证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

                                       校友留下墨宝

校庆活动历时两天,我院志愿者们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努力做到周到服务每一位到校嘉宾。除了负责组织签到、纪念品的发放,志愿者们还提供接机、接站,接送校友,全程引导、介绍学校等帮助。高效率、负责任的外院志愿者们在不同岗位上耐心、细心、热心迎接校友来宾,真正做到了及时到位、礼貌服务,保证嘉宾对于各项活动议程、学校概况清楚掌握,以此将延续的“西华精神、西华风貌”更加深入的向校友们展示。

                                            志愿者服务嘉宾签到

通过此次校庆志愿活动,外院学子得到了历练、收获了成长,今后在各类重大活动中必能够以更加专业的素养、更加温暖的服务成西华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西华大学60年峥嵘岁月,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学子的故事和努力。未知前路,从不懈怠,让我们和西华一起携手走向明天,也祝明天的西华桃李天下,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