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第45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50

 

      20201021日上午1210分,外国语学院第45期党校培训班于4B317召开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曾渝理、第45期党校培训班班长罗婷婷、副班长章涓以及第45期党校培训班14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班长罗婷婷主持。

大会第一项介绍参会领导及老师,大会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讲话,罗书记鼓励学员们珍惜入党机会,在党校认真表现,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并要求大家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要有时刻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并预祝大家在党校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大会最后由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李兰欣同学发言,李兰欣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努力的状态投入到党校培训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争取早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