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45期党校开展“西华的今昔与祖国的今昔"主题讨论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84

撰文/赵漩

20201024日下午16:00时,外国语学院第45期党校培训班于3C102召开第一次主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为“西华的今昔与祖国的今昔”。共有16人参加本次主题讨论会,包括班长罗婷婷,副班长章涓,以及14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主题讨论会由班长罗婷婷主持。

正逢西华六十周年校庆,甲子薪传再出发,西华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二者关系密不可分,本次讨论会旨在引导学员们探索分析西华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希望引导学员们在此过程中能够深刻认识到作为西华学子所肩负的重任。

本次主题讨论会为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提高学员参与度和激发学员讨论热情,将14名学员平分为了两个7人小组,分别进行主题讨论。本次讨论会共分为两项进行,第一项组内讨论,两个小组学员分别在小组内发表看法,分享感受;第二项组推选小组学员代表进行思想汇报。在小组讨论中,学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各组学员都提到西华的发展和祖国的发展二者之间是相互促进的关系与此同时,学员们也提到自身作为西华学子在促进学校发展中所肩负的责任重担并表示将为推动西华和祖国的进一步发展而不懈奋斗。

本次主题讨论氛围活跃,充分达到了本次主题讨论会意在加强学员自身责任感,感恩母校,热爱祖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