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89

撰稿人/罗金榕,王艳阳

11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合办单位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西南石油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多个高校的参与。我校外国语学院甘熙婷老师带队参赛,院长陈达教授受邀担任评委工作。

  

我校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王艳阳以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斩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刷新了我校在此项比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将代表四川省征战全国总决赛。西华学院2017工商管理专业何可演讲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专业王栋冉阅读比赛二等奖西华学院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易佳玲同学获阅读比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专业万谦写作比赛三等奖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19级法学专业陈志会写作优胜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赛题设计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发展,激励青年成长,具有深度和挑战度。现已发展成为“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成为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为人才选拔开辟多元化渠道,推动和促进外语教学改革和创新。

  

我校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表现突出,思维敏捷、从容不迫,展现出了西华学子的风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我校师生将继续努力,培养复合应用型双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