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篮球队荣获“西华杯”篮球联赛亚军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36

撰稿人:万谦

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号召,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20201028号开展了为期12天的“西华杯”女子篮球联赛。本次比赛共有16支学院代表队伍参赛,我院女子篮球队脱颖而出,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成绩。

图为小组赛现场

西华杯”女子篮球联赛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和决赛。小组赛共有3场,比赛时场上球员奋勇拼搏,认真做好每一次进攻和防守。场下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欢呼声、加油声震耳欲聋。我院女子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杀出重围。

 图为我院拉拉队为球队加油

在决赛阶段中,每一场比赛双方队员都不敢有一丝的怠慢和马虎,积极跑位、全力进攻防守。即使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女子篮球队的每一队员都毫不畏惧、全力以赴,在展现个人技术的同时,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我院女篮在本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图为与总决赛现场

 在本次“西华杯”女子篮球联赛,外国语学院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还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图为我院女子篮球队与拉拉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