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成都新东方前途出国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00

撰稿人/罗雨虹

20201117日下午3点,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分工司与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基地、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易飞鹏一行人与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学工办主任曾渝理以及辅导员杨磊、罗雨虹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此次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罗海老师与易飞鹏老师分别就目前大学生的学业深造与求职情况,以及疫情冲击下的就业现状进行了简单的发言。易飞鹏老师说道:“新东方前途出国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这也跟西华大学‘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相契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培养国际性创新卓越人才,提升外国语学院的深造求学与就业力,外国语学院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拓宽学生就业市场等角度出发,与成都新东方前途出国达成协议、授牌其为我院校外实习基地、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创新创业实习基地。



 授牌仪式结束后,罗海老师授予成都新东方前途出国亚洲留学部主管曾昱智老师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称号。易飞鹏老师现场赠予外国语学院老师新东方CEO周成刚老师的《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书籍。随后,曾昱智老师为到场外国语学院学生举行了“走进西华,走向世界”创新创业主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求学留学相关讯息,提升了同学们对自我未来规划的认识。



 此次成都新东方前途出国与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校企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力度,为学生们提供出国、考研、就业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国际化创新性人才培养,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