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教学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3361

大学英语教学部简介:
大学英语教学部由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彭州校区大学英语教学部构成。现有教师70人,其中副教授32人,讲师38人。目前博士1人,硕士47人,在读硕士2人,硕士生导师2人。
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有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和人才观。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敬业爱岗是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老师的一贯工作行为准则。
近几年来,大英英语教学部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年均发表论文70余篇,科研经费年均30余万元;2012年获得西华大学第三届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在省、学校和学院举行的讲课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彭旭老师获得2012年度西华大学教学优秀奖二等奖;李学芹老师获得2013年西华大学优秀教师等。

大学英语教学部以“抓教学质量和教师提高为目标、教学管理为突破口、科研为依托”,培养了一支凝聚力强、积极向上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