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4年全球经济、财政和人文学科国际研讨会(GEFHR 201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0浏览次数:35

        201432728日,我院教师、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成员向兰和李新新老师参加了在天津召开的“2014年全球经济、财政和人文学科国际研讨会”。此次会议主题涉及管理、商务、教育、经济、文化、政治和人文等学科,旨在为全球研究者、工程师及学者们提供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会议由香港科学技术出版社和美国电子与信息工程研究学会主办。研讨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学者各抒己见,对研讨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向兰老师和李新新老师分别宣读了各自提交的论文:“An Arrogant Conqueror in Nature: An Eco-view on Patrick White’s Voss”和“Studies on Kate Jennings in the Process of Internationalization of Australian Literature”,并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