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基于云计算和语料库的高校英语写作自动批改教学应用研究交流讲座(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79

3月20日下午3点,“句酷批改网”韩露老师报告会在4A-301进行。学院院长陈达教授及60余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陈达教授首先发表了自己对计算机辅助修改作文的看法。他认为随着现代大学生作业电子化,要求教师具备更高的工作效率,在这方面学院应该积极学习并引进先进的教学技术,在减轻教师工作负担、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及时反馈同学们的作业问题、方便同学们自主学习,提高学生学习效率。随后,来自“句酷批改网”的韩露老师为大家详细系统地介绍了“批改网”及其相关使用方法。韩老师指出,电子作文自动批改系统是一个客观化、实时化、个性化的辅教系统,老师可以选择不同的测量值,系统将根据老师设定的测量值对学生作文进行准确评定。她补充说道“该系统不仅可以模拟老师进行分数测评,还可将学生作文中的错误一一指出,并给予学生相关的纠正提示,以便学生进行自我修改和提高。”此外,她还向老师们介绍了该系统具体的使用方法和相关技巧,方便老师在日后教学中更好地运用该系统,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报告会,在座教师系统了解了如何运用现代电子技术提高工作效率,深感网络与教学的相互结合,将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