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员工2014年春季素质拓展暨工会活动(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126

        4月17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利用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之际,组织教职员工前往温江玫瑰苑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冒雨到达训练基地后,大家在专业教练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破冰行动、鼓动人心、极限99秒等活动。拓展活动有一定难度,需要良好的团队气氛,相互信任、协作配合是活动成功的关键。大家在拓展活动中快乐协作、默契沟通,一个个难关在紧密团结配合中被大家征服。雨后天晴,阳光明媚,一天的拓展活动在大家累并快乐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凝聚了集体意识,增强了归属感,对提振学院教职员工的精神状态产生了积极效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7.jpg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