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党员身份,做好表率作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143

        2013年4月28日,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校景地苑三栋宿舍楼下开展了以“亮出党员身份,做好表率作用”为主题的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参加此次挂牌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老师以及支部8名党员。挂牌活动开始之前,王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通过此次党员挂牌活动,各位党员们能够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处处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身为研究生,更应该为学弟学妹们争做榜样,以切实的行动来带动和影响他们。随后大家来到寝室,将印有党徽和“党员寝室”四个字的小方牌贴在住有党员的寝室的门上,除此以外,在床头上也贴上了印有“学生党员”四个字的长方贴,最后党员们纷纷表态,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此次党组织生活安排在户外,突破了以往在教室里举办的传统形式,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更加能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出更大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