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58

         3月28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慧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在2013年度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活动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各支部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参会人员对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进行考核投票。
  最后,王慧老师作总结,她说,述职大会既是各支部对上一年支部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各支部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的好途径。她首先肯定了各学生支部工作的良好成效,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入手,把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引导学生在学习、工作、活动中极具战斗力的队伍;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开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及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易班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上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三是支部要始终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将真正优秀的同志吸收入党,不断壮大学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