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12、2013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69

        3月26日下午6时,外国语学院2012级、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4A-403举行“三月学雷锋”主题党支部生活会,本次支部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徐颖老师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创新了形式,引入了辩论。首先,徐老师简单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情况,与大家一起重温了经典的雷锋语录并号召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雷锋同志学习。接着,2012级党员杜海燕同志与大家分享了雷锋日记及三月学雷锋的由来。 随后,两名同志就“学雷锋做好事到底应不应该留名?”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正反两方观点明确,论证清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微辩论赛。其他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谈出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才是最主要的,做善事应该是发自内心的,留名与否都不重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同学们重温了雷锋的事迹,受到 了心灵的洗礼,提高了思想认识,更认识到了作为党员的光荣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