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96

 

2015年4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相关精神,并就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同志及学校校长刘清友同志就下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相关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说明。蒋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边书记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展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强化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纪律要求,深入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蒋书记还对学院下一步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院长陈达强调,要认真执行学校党委要求,明确重点工作,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曾国勇副书记就新时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院积极响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成立了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拟定了学习内容,明确了学习要求,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充分贯彻领会相关精神,把学校党委的安排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