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期优秀党员”——预备党员培训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204

 

5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给学院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期优秀党员”的主题党课。
蒋书记紧密结合大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从什么是党员的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和新时期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为预备党员深入浅出地做了培训。他谈到,本次课程就是为让大家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认识到党性修养是每位党员必须要深入学习和加强的。同时,他也告诉大家,加强党性修养是一个老问题、新问题、永恒课题,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期间面临着挑战,需要大家一步步学习和加强。
“作为当学生要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标,要正确地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急于求成,踏实努力,以实际行动向组织证明自己是符合一个优秀党员要求的。”这个蒋书记在培训结束前对大家提出的期望。
本次培训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又一次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认识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同时,更意识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