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有梦就有路,未来我来"——外国语学院2010级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65

5月28日,外国语学院2010级专升本班学生党支部在6C-402举行了以“中国梦•有梦就有路,未来我来”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此次生活会由党支书黄依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何泽稀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中国梦”的相关内容,并观看了习主席深情阐释“中国梦”的相关视频。进一步让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就是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宣传委员黄高翔与大家分享了英语专业的就业前景与指导,他说,作为国家未来的主力军,要把握自身与社会的联系,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做出贡献。会上,党员同志都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理解的“中国梦”和感悟,畅想个人发展规划,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共同奋斗之中。

 辅导员谭长拥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学业是主要任务,但是加强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个人价值和“梦”的实现必须要依托于社会,“中国梦”的实现也需要千千万万个中国人聚小“梦”为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