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108

3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4B-50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国勇、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老师以及即将参加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曾国勇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及各项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及方针政策,全面理解党的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同时,加强平时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易班”等平台进行讨论,互相学习。接着,王慧老师对此次培训做了补充说明,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结业。最后,第30期党校培训班的班长任璧同学向大家说明了培训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并发放了培训教材。

据悉,西华大学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4月14日正式开课。同学们通过在培训班的学习,将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促进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