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65

3月21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曾国勇、学生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在2012年度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理论学习、支部活动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总结和汇报。各支部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曾国勇副书记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个学生支部在2012学年开展的工作总体效果良好,并对2013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掌握支部人员结构动态发展,完善信息化管理;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风建设等方面要遵守党纪和工作程序,把支部建设成为带领广大同学团结进步的坚强堡垒,以优良的党风带动良好学风班风的建设。特别强调在组织发展中必须坚持标准、严把质量、控制数量、发挥作用,关键是发展的党员要发挥作用。二要在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上要注重质量,提高针对性,务求实效。三要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开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及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易班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上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述职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