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曁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58

  6月16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纪念建党93周年曁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委干部及获奖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曾国勇主持。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董锐首先宣读了2013-2014学年度学院新党员名单。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报学院党委审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吸收范小艳等4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院党委委员、专业支部书记唐利平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大英教学1部支部书记黄有才监誓。
  2012级英语教育1班吕凰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谈到,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份荣誉,作为党员家庭出身的她,更是一步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也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党的目标,为党添砖加瓦。最后,她代表全体新党员表明决心:“我们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努力践行给党组织的承诺,请党组织监督和考验。”
  为鼓励先进,弘扬优良学风,激励进取,大会对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先进组织予以表彰。首先党委委员、院长陈达宣读了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生和2013-2014学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文件。本年度学院共表彰陈可佳等33位优秀毕业生,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位优秀党员及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宣读学院表彰2013-2014学年度易班工作先进班级、优秀学生用户以及“2014年新东方杯外语文化活动月”的文件。一共表彰了2个优秀易班班级,20位优秀易班学生用户,同时也表彰了2014年新东方杯外语文化活动月各项比赛的获奖者。
  “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意味着另一个学习的开始。”会上,2011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201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徐颖代表受表彰的学生发言。作为2014届毕业生,她回顾了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感慨时光飞逝,光阴荏苒,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秉承西华大学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和积极拼搏的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她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慷慨激昂,书写精彩人生。
  院党委书记蒋志勇发表讲话,他谈到此次大会既是对建党93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党员同志回顾和牢记入党誓言、入党决心,激励党员践行誓词,投入到中国梦的奋斗当中。同时他对推动和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要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改革创新,推进各项质量工程;二是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加快科学发展的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量、办事效率;三是凝聚合力、立足实效,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组织和思想保证,为实现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新发展、新突破,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