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02

       2015414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4级翻译硕士党支部述职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翻译硕士第一、二党支部书记侯雯玲、李秋靓以及各学生支委、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第一、二党支部书记侯雯玲、李秋靓共同主持。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在2014年度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支部活动等一系列工作上进行了详细地总结和汇报。各支部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其次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以及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考核投票。最后在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指导下,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全体同意将王家蕾、胥冰清两名优秀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党支部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壮大研究生党员队伍。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成立于20149月。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各支部书记、支委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获得了学院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各支部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入手,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引导研学生在学习、工作、活动中极具战斗力的队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将本着敬业创新的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提高活动针对性与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