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建党伟业》,重温党的成长历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45

 

5月25日晚8点,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了“观《建党伟业》,重温党的成长历程”的教育实践活动。学院12名参训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胡玉云主持。
此次第二课堂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学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内容和相关要求,目的在于通过影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和执着的努力奋斗,鼓励当代青年树立崇高理想、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观看期间大家满怀敬意,严肃认真,现场秩序良好。观景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分享彼此感受,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影片观看活动,让大家再一次感受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感受到了沉重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当加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艰苦奋斗,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