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讲座一—“90”后的跨境电商时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80

    11月26日晚,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兼产业服务部总经理张何文先生应邀为我学院学子带来一场题为“90后的跨境电子商务时代”的创业专题讲座。

    张何文先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与独特的创业视角。讲座过程中,他着眼于为学生职业选择和规划提供帮助,结合自身多年学习成长经历以及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学生详细解析了跨境电子行业的现状和前景。他风趣幽默,循循善诱,与学生积极互动,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创业,就业所需的宝贵知识与经验,为学生创新创业打开了思路,指明了新的方向;是学生较为系统地了解了跨境电商蓬勃发展趋势及市场人才稀缺现状,对学生职业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相信,在学院与新航线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多的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