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40

 

  2014429日中午12:10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启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曾国勇、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程曦、学院团委书记曾真、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及学院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国勇书记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肯定了心理委员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贡献,结合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特点,鼓励大家在加强基础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开拓工作新局面;同时,曾国勇书记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提供了工作支持和保障。随后程曦老师对此次活动开展中的具体问题与在座的同学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有效的解决了活动流程、日程安排、人员配备、物资供给等问题。
        至此,外国语学院“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