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创世纪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54

        外国语学院坚持开放办学思路,积极寻求社会优质资源满足学生能力培养需求,继大原外国语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之后,学院又与创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建立了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校企合作方案,新增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多元化能力培养创造机会,并且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5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曾国勇、学院院长助理李国宏、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慧一行来到创世纪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挂牌仪式后,双方进一步围绕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学生培训实习方面进行了交流。本着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态度,强强联手做好高校人才培养及现代化企业内部发展的健康发展。
 

创世纪国际教育集团介绍:
  创世纪国际教育集团(Genesi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简称GIE)是在香港注册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公司,致力于通过整合各项资源引进先进的国外教育资源改变中国教育现状,让中国学生享受到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未来的社会精英。公司旗下控股经营了联合国际早期教育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童育汇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瑞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扬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目前,与学院合作在建项目有:英语专业实习、英语就业基地、新西兰林肯大学硕士直升、美国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授权项目。